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推掉所有商演晚会 备战演唱会将唱足三小时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9日17:03

  本周六北京工人体育馆,齐秦将再度在北京的舞台上与歌迷一起度过他踏入歌坛黄金25周年的“纪念日”。这个日子刚刚过齐秦的生日10天时间,这场演唱会也是齐秦在跨入2010年的第一场个唱。齐秦对记者说:“北京的这次演唱会对我和歌迷来讲都意义重大,为了能够全力备战演唱会,我推掉了很多商演和晚会,希望能以最佳的状态为北京歌迷带来一场情歌音乐会。”

  目前齐秦正在与导演组和创作团队进行紧张的排练。齐秦说:“我是歌手,不是演员,我的演唱会还是以音乐为主,这个到什么时候也不会变。”演唱会创作团队有众多知名音乐人加入,早期的虹乐队的成员江建民、谭明辉担任音乐总监,乐手阵容里还有大家熟知的小胖——袁惟仁。奥运开幕式音响总监——中国顶级音响师金少刚操刀调控现场音响。金少刚说:“齐秦组织开会最多的就是音响部分,在音响部分的支出他一点也不含糊,我们配合每首歌的特点和意境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我对齐秦的音色和音域都非常了解,工体馆的拢音效果也比较好,相信一定能够调控出最佳的听觉效果。”

  最新消息是,嘉宾莫文蔚将与齐秦对唱两首歌曲:《外面的世界》和莫文蔚的代表作《广岛之恋》。莫文蔚近日专程从香港赶来北京,与齐秦和乐队一起排练这首歌曲。

  演唱33首歌曲需要很好的体力储备,工作人员专门为齐秦准备了一台跑步机,齐秦在排练间隙是在跑步机上跑步“休息”的。“我平时除了唱歌最大的爱好就是打高尔夫了,这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我的体力一直保持的不错。为了备战个唱,我推掉了很多高尔夫邀请赛和商演邀请,提前一个月我就开始提高锻炼强度了,跑步、游泳和登山是我的3大法宝。”

  齐秦在紧张的排练和准备当中,歌迷也没闲着,正“密谋”为齐秦在演唱会上补过他50岁生日。来自山东的歌迷邓先生则计划在演唱会向他的女友求婚,并想让齐秦做他的证婚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