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被问颁奖礼潜规则 许巍欲言又止S.H.E称没听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9:05
许巍

  “咪咕魔幻音乐城堡”主题嘉年华演唱会近日在京城盛大举办,许多大牌纷纷驾临。

  当晚,飞儿乐团一出场就以高亢动人的歌声带起全场气氛,而林宥嘉化身咪咕魔幻城堡的王子漂浮空中,然后徐徐降下,引来台下粉丝尖叫声四起。最后S.H.E.以经典的《super star》压轴。当面对媒体关于“买奖”的提问,艺人都欲语还休。最近,有歌曲《鸟语颁奖礼》因暗示音乐颁奖礼“买奖卖奖”、“内定”、“公司要奖”、“现场假唱”成为焦点话题,当晚众媒体借此采访了众明星。老将许巍接受采访时透露有听过《鸟语颁奖礼》,当谈到有否经历过颁奖礼黑幕时,他面有难色,欲语还休。这时,他的助理制止他继续接受采访,拉着他离开采访现场。当S.H.E.被问颁奖礼有无“潜规则”时,S.H.E.称:“我们暂时还没有听过这首歌哦,也没听过任何颁奖典礼有买奖的事。不过,公司与奖项主办方之间有合作很正常。‘买奖卖奖’、‘雇歌迷’?应该没有那么夸张吧!”SELINA好奇地问:“歌名是什么?是小鸟的‘鸟’么?一定要听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