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巍杭州再次开唱:活在当下 唱游心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5:18

  他曾经是西安音乐圈中公认的最出色的吉他手之一;

  他曾经是最高产的音乐人;

  他作词作曲的《执着》让歌手田震再次走红大江南北;

  他的《在别处》,引起了轰动,在无任何宣传的情况下,销售量达50万张;

  他受天后王菲之邀,为其量身定做专辑作品《你》;

  他的《时光·漫步》得到了歌迷和专业音乐人士的肯定,在低迷的唱片市场刮起了“许巍式”旋风;

  他的《绝版青春》演唱会,感动了几代人:

  他是许巍。

  今天,他来杭州了。

  Simo·今天许巍杭州演唱会将于12月18日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继今年五月西湖音乐节的短暂开声歌迷大呼不过瘾之后,许巍再度来到杭州。主办单位表示,为了使歌迷可以有更多时间接触到许巍的音乐,这次许巍的曲目要比之前北京与广州的都要多,充分满足杭州歌迷的需要。

  许巍:活在当下 唱游心声

  从1995年出道至今,许巍在音乐的道路上已经走过了整整14年。很多人都是听着他跟随着他一起长大的。2008年凭借着新专辑《爱如少年》的问世,许巍不仅一举将 “年度最佳专辑奖”、“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 及“年度金曲奖”三个体现创作实力的大奖收入囊中,而且在百度娱乐沸点2008年度盘点上,许巍更是凭借他的音乐作品在百度MP3频道上以336,298,347的搜索量荣膺最热门内地男歌手。

  从当初那个让人觉得摇滚、愤怒的少年到现在温柔平和的模样,许巍可能已经不是很多人心中的样子了,但这也是成长所必须面临的东西。如今的许巍对一切都怀着云淡风轻的态度,坚持活在当下,唱游心声,认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许巍说:“我从来不觉得我一定要成为每个人心中认定的摇滚乐手,我只是我自己,别人认为我是摇滚风格的也好,民谣风格的也好,纯粹流行乐的也好,都没有任何关系。对我来说,我做音乐只意味着一件事情:最真实地表达我当前的生活,过去是这样,现在我依然是这样。”

  “比理想的世界更苍凉,比现实的世界更温暖”,这便是“今天”的许巍。

  打破雕塑唱法 唱歌让你听过瘾

  这是今年许巍第二次来到杭州。5月份在西湖音乐节的压轴开唱,曾引爆了当天的高潮,但是歌迷仍旧是大呼不过瘾。这一次,许巍再次与歌迷相约杭州,演唱会歌单已初步确定,无论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或是新专辑的新歌都有囊括,这一次,唱歌让你听过瘾。目前,演唱会场馆的座位图已经曝光,此次演唱会将采取三面台的形式,票价有多种选择。

  由于许巍在演唱会上很少互动,只是一首接一首地唱歌,他这种唱法被誉为“雕塑唱法”,对此许巍就表示,这次杭州演唱会自己会打破这种雕塑唱法,投入与观众的互动之中,“这次是和乐队合作,我想在交流上会好一些。如果让我跟着伴奏,或者弹着吉他唱,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交流。我本身就不是一个会表现的人。”

  词曲演唱舞台包装 主角许巍绝对唱响

  对于“今天”演唱会的筹备,许巍对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要求和独特的创意,除了紧张的进行前期编曲和乐队排练外,不仅要在音乐上做到了极致,还亲自尝试舞美设计的工作。 “今天”演唱会将树立许巍绝对主角的位置,确切的说是以许巍的音乐为绝对主角,届时,整个演唱会的灯光、音响以及乐队配置,将完全围绕许巍的音乐展开,彻底摒弃以往很多演唱会上“歌不够,舞美凑”的习气,而能够做到这一点,同许巍华语乐坛第一实力原创歌手的品牌是难以分割的。

  相约许巍 相约杭州 聆听感动

  许巍是独一无二的。无数的人喜欢许巍,对他们来说,许巍的歌或许是平淡生活里最能抚慰人心的慰藉。因为,许巍和他的音乐就像知己,值得一生赖。

  2009年冬天,让我们相约许巍,回味感动。

  许巍杭州演唱会

  地点:杭州黄龙体育馆

  时间: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晚8:00

  票价:880、680、480、380、280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