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巍广州开唱超high 歌迷卖力欢呼唱响青春(图)

2009年08月30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 苏蕾/文)没有爆满的票房,没有热辣的舞蹈,没有华丽的造型,但是每一段旋律响起、每一首歌曲唱毕,观众席都一片欢动,一些男歌迷甚至不断爆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叫……这就是昨晚许巍广州演唱会的现场。没有陈奕迅煽情、没有林忆莲大牌,但许巍这场演唱会的气氛却不亚于之前广州的任何一场大牌歌手的个唱,从第一首歌开始,现场气氛就无比热烈,甚至是其他演唱会所没有的。

  “很多事来不及思考,就这样自然发生了……”昨晚8时15分,全场观众迫不及待地打拍子,以此呼唤演唱会的开始。8时20分,一首《漫步》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也似乎道出了许巍此时此刻的心声。虽然不是偶像,但身穿黑色T恤和牛仔裤的许巍一出场,现场就立刻响起尖叫声,而每当许巍从舞台靠近观众一步,欢呼声就更大一些。从《我的秋天》开始,观众自发地和着节奏打起拍子,唱到《完美生活》,全场开始了第一次大合唱。随后的《曾经的你》、《故乡》、《天空》、《四季》、《时光》、《礼物》,不论老歌新歌,观众都投入地放声高歌,一再显示了自己对许巍歌曲的熟悉。


  除了创作歌手李健的两首吉他弹唱,整晚许巍几乎不停在唱。很多时候,他都脸带笑容,偶尔寥寥数语,总赢得观众热烈的回应。“广州许巍音乐朋友群”的粉丝整晚举着“电光牌”,而在一首歌与另一首歌之间短暂的间隙,或者听到兴起处,观众们都迫不及待地有节奏地大“许师傅”……

  昨晚观众席上坐的基本都是30岁左右的观众,无疑许巍的歌曲曾陪伴他们走过青涩时光,他们在现场与许巍一起唱响的或许不是许巍的歌曲,而是自己的青春。

就这样两个多小时,走出体育馆的时候,许多观众仍是哼着歌或兴奋地谈着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