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玩乐团”上瘾 上海与“中国爱乐”携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0日14:41

  最近,民歌界的领军人物——“新民歌一姐”陈思思似乎对与乐团合作情有独钟,在继台湾演唱会与“思路管弦乐团”合作,掀起民族音乐的狂潮之后,前不久又在沈阳新年音乐会上与“中央民族乐团”联袂,大秀了一把风采;这一次她来到了上海与中国顶级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携手,在上海大剧院共同演绎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更是让台下观众们掌声雷动,赞叹不已。


  三度联手与重量级的乐团合作,在艺术界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陈思思本人对此乐此不疲,相当“上瘾”。她强调说,每一次与不同的乐团合作,都能够有全新的体会,让她在新民歌的探索道路上越走越远,这是相当好的。


  最后“一姐”对记者表示,此次与“中国爱乐乐团”如此顶级的交响乐团有一个相当默契的沟通,大家都十分地开心和愉快,希望能在以后的时间里能够有再次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