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姜洋首张专辑试听会完美落幕 未来开启新航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15:45

  1月19日,即将发行自己首张专辑的姜洋在北京为新专辑《将·阳》进行盛大个人首唱试听会,并邀请包括新近获得金马音乐奖殊荣,同时也是姜洋首张专辑中歌曲制作人的毕晓笛等圈内知名音乐人到场,为姜洋现场助阵。姜洋表示,公司特别精心选定1月19日为自己的新专辑举行首唱试听会,是借以2010年119之日“火警”代码寓意姜洋必火,在新年新月博个全新好彩头。

  在19日的首唱试听会上,姜洋演唱了自己新专辑的两首主打歌《你画的彩虹》、《我不怪你》,与此同时这两首歌曲的MV也在现场首次曝光。对于姜洋来说,《将·阳》这张专辑成全了自己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发表自己全创作的歌曲,第一次担任音乐制作,第一次出演MV,第一张专辑等等拥有的全新意义。

  对于现场首次曝光的两支MV《你画的彩虹》、《我不怪你》则是公司砸下重金为姜洋量身定做的MV作品,无论从故事脚本还是拍摄技术来说都已比肩亚洲最先进水准。而在《我不怪你》MV中担任多半戏份的姜洋,也首次浓情出演。导演采用的独特公路式电影拍摄手法让MV更加升华了歌词本身带给人的感受意境,现场除了让大家感受到姜洋的演唱功力之外,也让人在视觉上感受到姜洋音乐本身如阳光般的透射力。

  对于此次专辑首唱试听会毕晓笛等知名圈内音乐制作人都将悉数到场,姜洋不但表示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之外,也希望借此机会获得音乐导师们对自己的评价和更多建议,让自己在音乐方面有更多的收获。在新年的头月能够首唱自己新专辑主打歌,并进行MV首映,姜洋说希望2010年的带来为自己带来好运,也将好运与更多朋友分享。

  而终于在119日感受到自己的音乐梦想在大家的见证下诞生的时刻,姜洋表示,音乐让自己能够感受到坚持的勇气,能有这样一天,也同时要感谢身边一路支持自己的好朋友们。《将·阳》不仅仅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音乐梦想,同时也是属于每个人的,希望所有人都能在新的一年看到被阳光照耀。

  作为从一个实力唱将转型成唱作偶像的姜洋,这次首张专辑试听会的完美落幕,也标志着姜洋音乐新历程的起航。相信被誉为天生歌者的他,会用自己的音乐带给歌坛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