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裸奔承诺变“罗生门” 罗志祥翻脸不认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16:46
罗志祥
罗志祥

  亚洲新晋舞王罗志祥新专辑甫一推出便在华语乐坛掀起巨浪。宣传期内,小猪所到各地都受到歌迷的大力拥护欢迎。1月24日晚,罗志祥登临云南卫视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献上新专辑《罗生门》中的主打歌曲。

  谈到之前专辑销量突破50万便裸奔,小猪面对主持人和众媒体又开始了太极推手的功力。本身就是优秀主持的他,自然不惧大家轰炸式的提问,回答不失

  婉转又让你摸不到脉络。不过看罗志祥喜上眉梢的表情,就知道专辑肯定成绩不错,至于能不能兑现这个另类承诺,就要看歌迷的拥护程度了。

  吃《暗香》老本不思进取? 沙宝亮《音乐现场》直面指摘

  久未在媒体露面的歌手沙宝亮终于现身了。1月24日晚,他将登上云南卫视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的舞台,献上三年磨一剑的新专辑歌曲。对于日前有人指摘沙宝亮“靠一首歌”走红,吃老本毫无进步,沙宝亮并没有十分在意。

  他说自己之所以近年来少有新作,更多是因为要悉心做好音乐。至于《暗香》的走红,那实在是因为作品太好了,其实自己也出了很多歌曲,想要超过成名曲自然更要加倍努力。当天节目中,与沙宝亮同台的还将有亚洲新晋舞王罗志祥、小天后何洁、偶像歌手俞灏明等等,节目精彩,不容错过。

  出碟演剧秀热舞 俞灏明《音乐现场》继续“惹火”

  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成功塑造端木磊一角的人气偶像俞灏明最近好事连连。先是做客访谈节目与美女主持柳岩热舞,又被传与韩国明星李民基相似度颇高,获封“国民弟弟”称号,再加上新专辑验证了超高人气,事业可谓新年新起色。1月24日晚,他将登上云南卫视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的舞台,演唱新碟《拥抱》中的歌曲。

  出道不到三年,就有如此多的成绩,俞灏明自称当然有心理准备,而且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多向前辈看齐。一番言论说得妈妈级粉丝颇为开心,难怪身为父母的长辈对自己的孩子迷俞灏明如此放心了。果然这个乖男生“事事得体” 。

  被封“治愈系女生”相信爱存在 梁文音《音乐现场》登台疗伤

  不久前刚拿下“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最受欢迎新人奖的梁文音,1月24日晚,又将来到云南卫视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为歌迷献唱。日前推出第二张全新专辑《爱,一直存在》,梁文音被封为继梁静茹之后的又一个“治愈系”女生。

  对此,梁文音甘之如饴,她认为不管是什么系只要能打动歌迷就是好的。而新年伊始,梁文音透露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苏打绿的青峰合作,至于自己什么时候升级做创作人,小女生一副顺其自然的表情,觉得“当下唱好别人的歌也不错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