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格莱美颁奖礼将播杰克逊3D音乐片《地球之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6:59

  为纪念去年6月25日去世的美国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定于本月31日举行的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仪式上将播放采用3D立体技术制作的杰克逊的著名音乐电视作品《地球之歌》。这是美国电视业首次在颁奖典礼上播放采用3D技术制作的音乐电视作品。

  据介绍,采用3D技术制作的《地球之歌》短片原计划在杰克逊在伦敦进行巡演时播放。这次在格莱美音乐奖颁奖仪式上播放,是对歌王的最好纪念。

  杰克逊生前对3D技术十分感兴趣,早在1986年9月,他就用3D技术拍摄了具有科幻色彩的音乐短片《伊奥船长》。好莱坞著名制片人乔治·卢卡斯和大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分别担任制片和导演,影片上映后引起轰动。不过,自1997年开始,这部影片就一直没有在美国国内放映。现在,迪斯尼公司宣布,将从下月起在其位于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主题公园进行播放。据了解,格莱美主办方还将为杰克逊追授终身成就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