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新专辑《天地合》封面曝光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6:35

  据悉,萨顶顶最新专辑《天地合》已经于近期在全国开始预购。虽然新专辑在2月初才会在全国正式上市,可是从预购销售成绩的火爆来看,萨顶顶新专辑得到各地经销商的一致追捧,其预购销量破白金大大超越同期发片的天王天后们,率先引爆春节档的唱片市场,而专辑封面也于今日曝光。

  据了解,萨顶顶在国际上饱受赞誉的《万物生》在销量上大获成功后,其最新专辑《天地合》还未发行就早已备受国内外媒体和经销商的密切关注。而在《天地合》传出萨顶顶力邀由曾为麦当娜、U2等人制作专辑的世界级大师Marius De Vries共同倾力打造的消息后,更增加了唱片市场对于此专辑的信心。而无论新专辑的立意来源“天地合,则万物生”,还是和国际顶级制作人的合作,都充分表现出环球唱片和萨顶顶在音乐上的无限企图心,让人不禁对这张华语唱片界少有的大制作充满期待。

  去年年底在北京举行的萨顶顶《天地合》全球首唱会上,萨顶顶现场完美演绎了新专辑中的歌曲,让齐聚北京的世界各地媒体大为惊叹。《天地合》中将大量云南少数民族音乐元素与现代电子乐有机结合,串联原始和现代、东方和西方、传说和时尚,营造了一个充满原始诱惑的音乐世界,一个我们从未听过的神秘云南。其对音乐的表现力,创造力和想像力都达到了一个世界级水准的高度,首唱会后《天地合》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成为当下最热的音乐类话题,海外各地的经销商纷纷表示要同步发行这张萨顶顶的最新专辑,并表示出对这张专辑超出寻常的信心。

  而近期,《天地合》首先在北京开始了预购。不出意料的是《天地合》预购非常火爆,各地经销商非常踊跃,纷纷抛下天量订单。有经销商表示:“好的音乐总会有好的市场,虽然萨顶顶的音乐不同于一般市场上的华语流行歌手的音乐,但萨顶顶本身在国内外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其音乐的品质丝毫不用担心市场的接受程度。”随着预购销量的节节攀升,让本来就是春节档热点唱片的《天地合》更是备受瞩目,率先引爆沉寂已久的唱片市场。而对比同期发片的各大华语乐坛的天王天后们,萨顶顶的预购销量破白金成绩也是领先一筹。有在唱片销售业的资深人员表示:“如此火爆的预购成绩,近期是非常少有的,虽然能预料萨顶顶新专辑肯定会受到各地经销商的追捧,但能有现在的天量成绩还是多多少少有些超出预计。”

  另外让所有内地媒体关注的是,萨顶顶新专辑《天地合》中的首支单曲《天地记》也于近日成为首支在全球最大音乐下载网站iTunes上首发的华语单曲,开创了华语歌曲的先河。而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十多个国家也传出希望近期同步发行《天地合》。国内销量破白金力压天王天后,海外发行也得到国际音乐圈的力捧,萨顶顶正在创造一个华人音乐的新气象,将真正好的华语音乐引导进世界的舞台上,同时也不丢失国内的市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