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20日全球首唱会 欧洲美洲媒体齐聚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8日17:44

  2009年11月20日,华语乐坛将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盛事——萨顶顶《天地合》全球首唱会即将在北京举行。2008年BBC音乐大奖得主、在世界上有“传奇女伶”之称的中国音乐人萨顶顶将向全世界发表全新的音乐作品。到时,将有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等地的二百余名媒体齐聚北京,在第一时间感受萨顶顶声音中的神秘云南。世界音乐界都在等待,这位用声音征服西方的中国音乐人又将带来一次怎样美妙的视听盛宴。

  这位26岁的中国电子音乐明星,2008年初发行了她的第一张专辑之后,成为炙手可热的东方歌手之一。在她将于近期发表的第二张专辑《天地合》中,萨顶顶深入研究了中国西南地区的民族和传统音乐,寻找全世界共有的情感和表达方式。《天地合》。英文名为Harmony,取“天地合则万物生”之意,由曾为麦当娜、U2等人制作专辑的世界级大师Marius De Vries倾力打造,并运用众多萨顶顶于云南采风得来的珍贵音乐采样。

  此次首唱会将演唱《天地合》中的全新歌曲,而幕后工作人员都是世界级大师,包括多媒体艺术家丰江舟和音乐制作人Ross Cullum。丰江舟,中国当代著名多媒体艺术家,电子音乐大师,噪音音乐家、近年来倍受瞩目的戏剧舞台多媒体设计师,自2002年以来,一直是孟京辉戏剧团队的核心创作人员。他的戏剧代表作品有:《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琥珀》、《镜花水月》、《迷宫》、《魔山》等。Ross Cullum曾与众多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家、作家及制作人一起工作,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音乐制作大师之一。他的动作伙伴列表中包括Geoff Emerick、Steve Nye、Bill Price、 Bob Ezrin、Leiber and Stoller and Chris Thomas assisting、Kate Bush、Karlheinz Stockhausen、Chick Corea、Marvin Hamlisch等。并获得包括格莱美奖提名和美国作曲家协会在内的众多赞誉和认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