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香港有线电视开音乐节目 陈奕迅新歌MV强势登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09:19
陈奕迅早前以广东话接受有线电视台访问,如今新歌MV又在有线首播(资料图片)。
陈奕迅早前以广东话接受有线电视台访问,如今新歌MV又在有线首播(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有线电视近日开设了音乐节目大播四大唱片公司的歌手MV,其中环球唱片公司主动提供旗下王牌陈奕迅(Eason)的国语歌《给你》MV给有线今晚(1月26日)首播。

  有线力撑四大唱片公司的HKRIA对抗无线,开设了音乐节目《123大流行》,大播四大唱片公司的歌手MV,其中“四大”之中最多歌手的环球,更主动提供旗下王牌陈奕迅的国语歌《给你》MV给有线首播,有线立即安排该MV今晚在黄金时间8点的《攻星计》中播出,有线娱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容卿回应说:“环球主动给陈奕迅的MV我们首播,证明反应理想,而有线会一浪接一浪加强节目,势要打破无线的垄断。”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