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徐佳莹马来西亚勇得两大奖 被偶像称赞心神不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4:41

  创作才女徐佳莹以《首张创作专辑》中动人的创作与演唱,征服全亚洲的歌迷,继拿下北京、新加坡的最佳新人之后,1月23日在马来西亚首度举办的“至尊流行榜”中勇夺“至尊女新人”与“至尊金曲”(得奖歌曲为《失落沙洲》)两项大奖,连获殊荣,让徐佳莹当天庆功宴拍照时不断露出惊讶与难以置信的表情,徐佳莹充满感激的说:“天啊!真是太感谢大家的厚爱了!”

   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能够在中国、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同时获得最佳新人的奖项,实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这些奖项的肯定也代表着华人世界对于徐佳莹创作与演唱的高度推崇。连续得奖,让正在准备第二张专辑的徐佳莹更加的谨慎,更要写出感动人的好歌跟所有喜欢他的歌迷分享。


  越来越常参加颁奖典礼的徐佳莹,也开始有更多的机会跟各地的歌手接触,这次在马来西亚,徐佳莹遇到了偶像陈奕迅与方大同,还被他们当面称赞说:“你唱得很好!”的时候,徐佳莹顿时感觉心头小鹿乱撞,时间似乎停止了,徐佳莹说:“能被偶像称赞真的事太不可思议了,害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一直说谢谢!”除了被偶像称赞之外,当天在后台很多歌手也都主动告诉徐佳莹他的专辑很好听,让徐佳莹觉得非常的感动。

  徐佳莹也特别感谢马来西亚的歌迷,在颁奖典礼当天特地组团来为他加油打气,徐佳莹很感动的说:“谢谢不管在是台湾或是海外,总是一直为她付出与加油的每一位歌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