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沙宝亮MTV《真Live》一“醉”方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7日08:14

  以特色的沙哑嗓音征服歌迷的杨坤和以《暗香》红遍大江南北的沙宝亮日前做客MTV音乐电视台精品节目《真Live》,两个在流行乐坛闯荡了十多年的成熟男人在Live现场以歌当酒,着实醉了一把!“酒”后的两个大男人,不仅飚高音,更是借歌言情,道出了都市人那份无奈和现实!MTV中文频道将于1月30日21:00首播这期精彩节目,网友亦可登陆MTV真我真音乐视频专区(https://mv.ku6.com/c2009/mtvzhen/)同期收看。


  虽然提起沙宝亮,必会想到《暗香》。但《真Live》现场,沙宝却大有“洗心革面”之意。任凭歌迷扬臂高呼“暗香!暗香!”,沙宝却皆以微笑回之“还是来点新的吧!”。《分期》、《半平米》、《答案》,这些出自沙宝最新专辑《无名指》的新歌果然不同凡响,也难怪沙宝“喜新厌旧”。用沙宝自己的话讲,《暗香》是自己作为表演型歌手的代表,从《无名指》这张创作专辑开始,他希望做一个唱作型歌手,能通过更多的音乐创作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分期》、《半平米》和《答案》都不是那种或狂热承诺或绝望心碎的情歌,而是透着成熟男人走过之后再看感情的那份无奈和理智,也正因如此,它不温情,却很真实!


  与沙宝亮不太一样,杨坤则是携自己不同时期的三首代表作来到《真Live》现场。嗓音就是杨坤的名片,即使不露脸,只要一亮嗓,大家就识得出。沙哑的特色嗓音撕磨出种种苦涩,曾让杨坤享有“苦情王子”的美誉,而今历经岁月洗礼的杨坤并不希望自己被永远贴上这样的标签。在《真Live》现场,杨坤虽没有决绝地和历史作品“一刀两断”,依旧为歌迷奉上了《无所谓》和《牧马人》,但其演绎更出色的还是《空城》——出自杨坤同名新专辑的主打歌,在舒缓的旋律中,杨坤用略带空灵的声音唱出了都市人繁忙背后的虚无和落寞,唱出了一个不愿就此沉沦的男人在理想与现实间的自我放逐和劫后重生。


  同年出道的杨坤和沙宝亮私交甚笃,却并不常见面。二人《真Live》相见,甚是兴奋,除了各诉衷肠外,还联袂演绎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和《你把我灌醉》,唱至高亢处,二人一起飚高音,激情迸发一如年少,大有以歌当酒,一醉方休的豪气!

  男人的歌,男人的醉,就在MTV中文频道,1月30日21:00《真Live》!

  关于MTV真运动

  MTV真运动是MTV音乐电视台2009年发起的最重要的主题活动,旨在弘扬“真我真音乐”,借音乐的力量呈现“真”,弘扬“真”,让“真”成为年轻文化的流行语!MTV音乐电视台为此推出三档新节目——《真Live》、《真酷侠》和《真有才》,力邀乐坛有实力的音乐人全方位呈现真音乐的力量。作为MTV真运动的主打节目,《真Live》、《真有才》和《真酷侠》不仅体现了 “真”精神,而且也保持了MTV一贯的轻松娱乐风格。其中云集知名音乐人的《真Live》是一档时长45分钟的周播节目,2009年10月17日正式在MTV中文频道播出。这档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两位乐坛“真”英现场进行“音乐对话”,以充分呈现每位音乐人的真才实情。两位嘉宾或风格迥异,或有话题,45分钟的表演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精彩。

  MTV真运动得到了许多实力音乐人的支持,他们纷纷参与节目的策划和录制,知名歌手如崔健、汪峰、羽泉、杨坤、沙宝亮、张亚东、林俊杰、胡彦斌、张靓颖、蔡健雅、动力火车等,新生力量则有摇滚乐队P.K.14、后海大鲨鱼、宠物同谋等,不管是新人还是老将,他们都将通过MTV的电视节目与观众分享自己的真音乐和真感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