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孟子焱:追求更高品质的音乐是我毕生的目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7日07:58

  领潮国际旗下的“创作小生”孟子焱刚刚出道就备受各界人士关注,卓越的创作才华,深厚扎实无可挑剔的唱功,让这个长相酷似rain的邻家大男孩在一夜之间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他独创的C&P音乐风格席卷了整个华语乐坛,带给更多音乐爱好者无与伦比的试听享受。

  孟子焱不仅在音乐创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在歌曲制作上也是精益求精。虽然已有多年的国外求学经历和海外知名的制作团队,但他仍然虚心的向乐坛前辈高晓松求教,孟子焱笑称“若是有机会,希望能得到陶喆、周传雄、罗志祥、萧敬腾、蔡健雅的指导,让自己可以像他们一样优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