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后弦SARA合唱新歌 甜蜜浪漫抢占对唱宝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7:27
sara和后弦
后弦和SARA

  近日为配合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各大唱片公司和歌手纷纷推出轻松甜蜜的歌曲,希望能够抢到“皆大欢喜”的歌曲头衔。唱情歌自然少不了男女对唱,趁着这场情人节风暴T.H家族将旗下两元大将创作达人后弦和来自韩国的SARA组成全新搭配,一起合作推出新歌《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后弦作为内地近年人气创作歌手的代表,创作实力毋庸置疑。这次创作的新歌《你还欠我一个拥抱》并没有延续以往的弦式中国风,而是另辟蹊径采用简单的旋律体现恋爱中浪漫的小细节。而媚眼天使SARA也一展自己扎实的唱功,真假音的转换游刃有余。

  歌曲的一开始就是一段机场送别的画外音。男友向即将离去的女友索要一个“欠下的东西”,随之“Darling你还欠我一个拥抱”的音乐响起,如画面般的歌词徐徐而来。整首歌曲一直在制造一个轻松浪漫的甜蜜氛围,旋律也很有记忆点。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一经推出,就开始叫板《小酒窝》、《今天你要嫁给我》等近年大热的对唱歌曲。T.H音乐也联手无限星空数字首发,并且迅速铺向各大KTV,,誓将成为2010年最受欢迎的对唱歌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