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传容祖儿将独享传媒大奖 陈奕迅盼追平好梦成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8日10:01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将于后日(1月30日)在香港举行,据知容祖儿将独享“传媒大奖”,三度称霸成为终极大赢家,陈奕迅(Eason)力追平手的好梦成空。

  前晚两人碰头时,容祖儿风骚地说:“他拿了那么多年应该没位置摆了,我帮帮他。”

  虽然四大唱片公司的歌手在无线电视的“劲歌金曲”总选中捧蛋,令赛果备受争议,但“传媒大奖”还会照颁,目前走势容祖儿暂以14奖力压只有11奖的陈奕迅,消息指环球唱片虽想尽最后努力帮陈奕迅在香港电台颁奖礼上争奖,务求和容祖儿分享“传媒大奖”,但3个奖项之距实在欲追无力,两人在多个奖项上都打成平手,各有所得。

  天皇天后平分秋色

  据知,容祖儿和陈奕迅将各夺一首十大金曲奖,两人还各得4个歌手奖,包括:“最优秀流行男/女歌手大奖”、“全年最高销量男/女歌手大奖”、“优秀流行歌手大奖”及“全国最佳男/女歌手奖”,另陈奕迅还会凭《七百年后》获“全国最佳中文歌曲奖”。至于“全国华人至尊金曲奖”则是其《七百年后》与容祖儿的《搜神记》之争,虽然目前仍未知鹿死谁手,但就算陈奕迅拿了“至尊金曲”,在奖项总数上仍输给容祖儿,故容祖儿顺理成章第三度勇夺“传媒大奖”。

  笑好友情人节没礼物

  对于“传媒大奖”会照颁,容祖儿闻言难掩喜悦心情,全程狂笑:“是呀,看报道陈奕迅说死心了,很难才可以赢他的。”你今年就赢他了?“希望啦,不过一日未颁不要讲得像真的一样,可能会没有。”你很渴望拿这个奖?“都OK,是一个嘉许,不会不想要,我那么谦虚。”问拿奖后怎样庆祝?容祖儿风骚地说:“他(陈奕迅)拿了那么多年,应该没位置摆,我帮帮他,所以叫他请吃饭。”

  而陈奕迅得悉容祖儿拿奖还要他请吃饭,就还击道:“请,无所谓,请她吃老麦(麦当劳)最贵的套餐,随便加大,还送上情人节特别版给她,都知没人送给她的了。”说罢还发出“殊殊”声,不让容祖儿知道。

  另有传环球歌手将亮相亚视,陈奕迅说:“不知,未收到公司通知,去哪都一样,最重要的是音响好。”广管局调查无线涉嫌垄断?“这个题目只有一个答案,所有事大家看开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