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王喆不差钱 有比挣钱更重要的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8日14:19

  日前,忙于宣传新专辑的沙宝亮推掉了这几天一系列商演活动,全力为2月3日在工人体育馆由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电视台、北京市温暖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的名为“暖——2010爱心互助大型义演”做准备。在问到新专辑的情况时,沙宝亮表示一切要等到这场大型义演结束后才能正常进行。

  “相比较新专辑,这场晚会更重要,也是我要为更多的贫困家庭送上的春节祝福”,沙宝亮回答。“有很多事情比商业和挣钱更重要。今年海地大地震、我们的新疆又有雪灾,希望每一个受灾的家庭都能感受到来自他人的温暖。我很喜欢这首歌,站在音乐人的角度表达了我们的社会责任。”


  出品人之一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已为单曲《暖》做好各种硬广投入,一旦该歌曲正式亮相后,即刻便开始推广宣传。“尽管星光国际已经投身到电影领域,但是音乐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有些事情电影不方便表达的时候,音乐反而能够达到。比如我们对社会公益的关注,我相信这种投入很值得,她的意义超过个人的梦想。从另一个角度说,一首好的公益歌曲所产生的社会效应要大于一部商业电影”王喆如是说。

  据该歌曲监制袁田透露,单曲碟已经进厂压制,预计实体唱片将于演出前和公众见面。届时,这首由著名歌手沙宝亮、瞿颖演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制作的歌曲《暖》将会分发到定点单位进行广泛的宣传播放,以期更多的人关注到为关爱贫困家庭而设立的“温暖基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