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滚石追讨羽泉黄征违约金400万 华谊:上诉到底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赵紫馨
2010年01月29日08:36

  日前,一知名网站登出一则新闻,内容是歌手羽泉、黄征日前因“5年前在合约有效期内擅自接洽商演、录制音乐作品,并单方面解约”被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判定赔偿老东家滚石唱片违约金各200万元。随着这起诉讼长达5年的合约官司浮出水面,当年如日中天的羽泉和黄征为何在2005年从滚石转投战国音乐(华谊音乐前身),也被再次摆上台面。原来1998年,羽泉在滚石签约8年,但2003年,羽泉、黄征跟随袁涛转投战国音乐,此时他们的合约并未到期。滚石多次就违约行为发函给当事人,均未果,最后公司于2006年9月提起诉讼,期间一审败诉,一直拖到了去年,终于赢得官司。目前,羽泉黄征不见动静,滚石申请强制执行。而袁涛则表示他将全权负责羽泉和黄征的官司,将上诉到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