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新专辑《天地合》今日内地发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2:20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据悉,一直倍受国内外关注的中国“传奇女伶”萨顶顶新专辑《天地合》将于今日在全国正式上市。继上张个人专辑《万物生》大获成功之后,萨顶顶继续了自己在音乐上的自由与独立个性,虽然新专辑名称来源于“天地合则万物生”,但专辑发行前的首唱会上的惊艳演出让所有人都明白,萨顶顶不会停留在原地延续过去的辉煌,而是不断的探索新鲜的音乐世界。

  萨顶顶自从去年底在北京盛大召开了新专辑《天地合》的全球首唱会后,其新专辑《天地合》便受到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在2010年2月1日即将要在内地正式上市前夕,海外传来了惊人的消息,《天地合》抢先在全球最大音乐下载网站iTunes首发后,只一日便夺得World Music版块中TOP ALBUM的冠军,成为首位在世界音乐销量榜上登顶的华语艺人,既是世界范围内音乐类指标榜单的华人首冠,又开创了华语音乐同步世界发行的先河。而据发行公司透露,《天地合》在国内的预购数字早早就突破了白金销量,超过近期发片的一众天王天后,销售成绩另人咂舌。

  《天地合》刚一曝光便赢尽市场与口碑,无疑表示萨顶顶在自己音乐理念的道路上又踏出成功而坚实的一步。不过面对惊人的成绩,萨顶顶表现得非常淡定,她表示:“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礼物。在《万物生》发行之后,我并没有想到会有今天的一切,我只是觉得中国人可以做自己的音乐,不用去跟随别人的音乐潮流和步伐。五千年的底蕴,五十六个民族的文化,足够我们去发掘去探索去创造出根源于中国本土但可以有不同表达形式的音乐形态与内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