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张靓颖与喜多郎亮相格莱美:我是来打酱油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2日07:48
携手喜多郎一起走红地毯,张靓颖直称不为拿奖只为学习
携手喜多郎一起走红地毯,张靓颖直称不为拿奖只为学习

  信息时报讯(记者 谢奕娟) 作为入围最佳New Ag音乐专辑奖的《印象西湖》女主唱,张靓颖与喜多郎一同亮相本届格莱美颁奖礼。越洋电话中的她谈到现场见闻显得兴奋不已,而对于提名最终没能拿到相应奖项,张靓颖诙谐笑言:“我久是来打酱油的。”

  张靓颖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参加了喜多郎老师的作品,受到格莱美的邀请,“其实我都跟他们说,反正格莱美没邀请我也会来看。说要走红地毯,也是不到一个星期前才知道,所以很多事情都比较随便。”

  现场感受了这届格莱美的颁奖礼,张靓颖觉得“今年比往年要热闹一些,特别是今晚的演出让人热血沸腾,现场观众的情绪都很高,几乎每个演出结束都有现场起立的状况。像前面Lady Gaga的演出就引起尖叫不断,与她搭档的埃尔顿·约翰和她简直是同一个风格的装扮。”

  而整场演出中她最喜欢的是碧昂斯,“到她表演时我刚好从外面回到现场,在找我的位置。看到好多警察站在那里,原来是她的舞蹈演员。现场气氛特别好,碧昂斯的状态我觉得比前两年更好,在舞台上特别能够带动观众。”而整个颁奖过程,最令她感到意外的则是最后一个奖项,格莱美最佳专辑奖落到了Taylor Swift头上,“我一直在想,或者是碧昂斯,或者是Lady Gaga,可能我在国内时还没了解到她在这里有多红,不太了解这种情况,结果整个颁奖礼一直听到她的名字。”

  其实早在两年前,张靓颖就曾自发前往格莱美现场感受颁奖礼的氛围。谈到对格莱美的情有独钟,张靓颖说:“最重要是每一年都能够看到很多不同艺人的演出,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不管是他们舞台上的表现,他们的台风,他们的演唱,包括每一个人对音乐的不同处理方式,在现场能够特别近地感受到。”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