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获奖子女代领 感谢家人宣传亡父梦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9:12

  已逝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荣获本年度格莱美音乐节终身成就奖。让人意外的是,杰克逊的一对子女上台替亡父领奖,更发表了感想。

  香港“文汇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父亲曾表示自己将代领奖项,但让人意外是,原先很少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杰克逊的一对子女Prince与帕里斯以庄重打扮上台,并发表了感想,语调较两者真实年纪成熟。

  “我们很骄傲能代父亲杰克逊拿这个奖项。”现年12岁的Prince在数名表兄弟陪同下道出心声。“感谢上天在过去7个月对我们好好照顾,以及祖父母的爱与支持。我们还要多谢歌迷,父亲是很爱你们的,因大家常在这里陪伴他。爸爸经常关注地球保护和人道援助的事,参与不少善举及进行捐献,通过歌曲他的讯息亦很简单:就是爱。我们将继续传播他的意旨及帮助世界,多谢。”

  临离开舞台前,比Prince小一岁的胞妹帕里斯突然告知经已动容的观众,她的父亲本应就是站在台上。“爸爸原本是去要表演的,可是去年无法办到。很多谢大家,我们很爱你的,爸爸。”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