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新专辑名一波三折 与第一主打同名已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1:11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的歌曲《心结》在本周冲顶榜首后即将结束专辑第二阶段《碎片》的宣传,公司计划李炆的全新专辑于春节后正式推广发行。

  李炆的全新专辑将收录08年专辑第一阶段《泡沫》和09年专辑第二阶段《碎片》中的4首歌曲之外,更有6首新作非常值得期待。其全新专辑已定的第一主打歌《有个地方很美丽我要带你去》和第二主打歌《瞎眼的得看见》曾均作为专辑候选名称展开讨论。作为该张专辑制作人的李炆认为专辑名称为《瞎眼的得看见》是对于08年专辑第一阶段黑色《泡沫》的洒脱到09年第二阶段灰色《碎片》的回忆,再到专辑最终的白色,多了一种感悟,是内容上的贯穿,也是一种情绪上的延续。

  而后,在与李炆该专辑发行公司的企划会上,发行公司代表团一致认为专辑第一主打《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不仅非常好听,创作动机也是很有共鸣,光看名字就很吸引人,主题彰显。因此希望公司决定专辑名称定为《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公司还是在第一时间征求了李炆的意见,李炆则表示:他很高兴作为专辑第一主打歌曲在还没有宣传前就已经有那么多的人喜欢并给予支持,专辑毕竟是市场销售下的产物,所以自己将尊重发行公司的提议。

  发行公司也表示: 虽然现今整体唱片市场的大环境并不尽如人意,但对李炆这张经千锤百炼的好音乐专辑还有相当有信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