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怀揣满满祝福 启程赴台录制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3:32

  为了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郁可唯于今日(2月3日)从北京启程,前往台湾,也宣告在完成了专辑定位、收歌等前置讨论后,专辑已正式进入录音阶段。虽比原定的出发日推迟了一天,但今天(10年2月3日)的缩写“1023”恰巧与郁可唯的生日数字(10月23日)一样,也可谓是完美的巧合!

  郁可唯此次赴台湾录音,将停留超过3周,许多歌迷也十分珍惜此次和郁可唯短期内“最后一次”的见面机会,清晨不到六点即在机场集合,当郁可唯到达机场看到早已守候多时的二十多位“郁金香”,心生感动的同时也十分心疼歌迷们的辛苦。歌迷们特别送上台北美食攻略,叮嘱郁可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专心录音的同时,也希望她能好好享受台北的美食,吃得胖些回来。郁可唯也表示,这次去台湾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张专辑录音,感觉是既紧张又兴奋,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关心,让她觉得倍感力量,会用心把每首歌都做到最好,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今天带着大家满满的祝福踏上旅程,归来时一定要送上令自己和歌迷都满意的作品。

  据悉,郁可唯到达台湾后,隔日就将马不停蹄地开始正式的录音工作,唱片公司特意请来多位顶级制作人亲自操刀,为郁可唯打造其个人首张专辑,而专辑造型及MV的拍摄也将在台湾一同完成。相信届时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郁可唯,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