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ETM艺人现身作家新书发布会 刘嘉亮受青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4日13:55

  近日,以《辛夷坞和她的朋友们》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也是80后畅销小说作家辛夷坞的最新作品《我在回忆里等你》的新书发布会,当天除了有文学领域里的知名人士到场以外,歌手刘嘉亮,岳夏,青蛙乐队,江凯文等艺人也到场祝贺。


  现场重温广播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在发布会的开场,主办方独具匠心请来了男女演员现场演绎了《我在回忆里等你》书中男女主人公的一段开场戏,两位演员的精彩表演也使得现场充满了温馨与感动。此次也邀请了之前因合作翻拍小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同名广播剧的制作人江凯文作为发布会的主持人,此剧也是由ETM MUSIC在09年精心策划和制作,播出时受到了广大听众的热烈追捧,其中的主题曲《爱转了一圈》荣登了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榜首。当日参与到该剧的演员青蛙乐队主唱彭军和歌手岳夏也一同上台与辛夷坞合唱了主题曲《爱转了一圈》。


  刘嘉亮《旧模样》受辛夷坞青睐

  当天发布会的最大亮点要属歌手刘嘉亮现场演唱了《我在回忆里等你》的同名主题曲《旧模样》。此前《旧模样》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次能在众多歌曲中被辛夷坞选中作为主题曲,可见刘嘉亮的创作实力不可小觑。当辛夷坞听到现场版的《旧模样》时表示感觉非常惊艳,而且也很贴切此书所要表达的内涵。刘嘉亮也回应道《旧模样》能被这么优秀的小说选中做为主题曲感到非常荣幸,相信这将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合作。


  整场发布会除了辛夷坞的好朋友们悉数到场送来祝贺外,主持人也对辛夷坞的感情生活爆出悬念,看来或许在她的新书中能找到答案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