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健次遭“围殴” 因瑶瑶“抱抱”太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8:04
健次和瑶瑶
健次和瑶瑶

  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打造的“咪咕明星学院”上周五结束了第五期的节目,这档记录明星养成的节目是越来越精彩。每期节目无论是明星系主任或是明星助教的精彩点评和表演都能吸引众多眼球,同时也能看到明星学员们每一天的进步共同见证他们的成长。本期助教就请来台湾新近窜红的“宅男女神”瑶瑶(郭书瑶),而节目录制后她与MIC男团健次的“拥抱”也显得“不一般”。

  到目前为止,“咪咕明星学院”的比赛已经进入到残酷的学籍卡位站阶段,每期都要淘汰一名学员,而本期竟然淘汰了三名同学,场面很是残酷。而MIC男团凭借一贯良好的表现以及当选20位电视制作人投票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十强,凸现王者风范。

  或许“王子”需要“公主”来陪衬,于是节目录制后素有“宅男杀手”之称的瑶瑶也前来为MIC男团加油和祝贺,并给健次和约翰送来她独家的“爱的抱抱”。由于小鑫、王浩、尧尧都在后台换衣服错过了“爱的抱抱”的机会很是沮丧,得知瑶瑶送给健次的“爱的抱抱”最甜蜜时,羡煞其他团员。在队长王浩带头下发起了向健次“暴风骤雨”般的拳头,场面很有趣。

  随着本周五的日益临近,第六期的节目也即将来开帷幕。MIC男团的“大麦”们早已经按耐不住开始在他们的官方论坛里发帖预测MIC男团的表现,而在12530.com上还有更多关于他们消息或是每周五晚21点30分锁定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