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夺6项格莱美大奖 香水喷胸大摆诱惑造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5日10:28

  新快报讯 刚刚捧得六座格莱美奖杯满载而归的碧昂斯,推出首支个人香水“Bey-once Heat”,当地时间2月3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老公Jay-Z和妹妹Solange到场支持。

  碧昂斯身穿深V蓝裙大秀性感曲线,丰满上围呼之欲出,还举着香水对着自己胸部狂喷,大摆各种诱惑造型。美国梅西百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特里·兰格伦现身力挺。

  碧昂斯表示,小时候发现母亲Tina身上香水的香气,可留在室内历久不散,因而教她日后也希望拥有一款令人难忘的香水。此外,碧昂丝与妹妹日前都入围《福布斯》杂志9大“好莱坞明星家族”名单,其他榜上有名的还包括本·阿弗莱克与弟弟Casey、佩内洛普·克鲁兹与妹妹Monica等等。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