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喆:用公益歌曲《暖》改变娱乐业印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10:45
共同高歌
共同高歌

沙宝亮、瞿颖
沙宝亮、瞿颖

  近日,名为“暖——2010爱心互助大型义演”在工人体育馆顺利闭幕。“温暖”基金特意安排接受救助的贫困家庭来到现场,一同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最后,歌手沙宝亮、瞿颖与北京电视台多位著名主持人共唱主题曲《暖》将本次义演推向高潮。

  公益歌曲《暖》的出品方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喆亲临现场,“温暖”基金为他当场颁发了“爱心大使”证书以表示对星光国际的肯定。面对这几天热门的“捐款门”从而产生社会对娱乐人士公益活动的质疑,王喆如实回答:“公益不是简单作秀嘴上一说就过去了,公益要落到实处。一般说好事不留名,但是公众都认识你,你留名了就更要做好事、做实事。”对于明星公益作秀的现象,王喆表示不认同这种行为,也不认为这种现象代表娱乐界。“应该说,大多数娱乐明星还是起到了自己应该负担的社会榜样作用,娱乐业在公益事业面前并不是一个特例”。

  据该主题曲监制袁田证实星光国际将《暖》的收益回馈于“温暖”基金。王喆介绍新的一年里,星光国际除了公开的《神笔马良》、《鸿门宴》等电影计划外,对于公益事业的投入计划已经产生。将会把公益活动当成虎年中必要执行的项目,“让社会对娱乐企业有全新的认识”王喆肯定的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