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千雅《下一站是幸福》MV 感动亿万回家游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15:30

  2010年的春运大潮已经拉开帷幕,近日一首名为《下一站是幸福》的MV火爆网络,被众多网友称为“史上最感人的春运歌曲”。据了解,这首歌曲的演唱者是以《彩云之南》一炮而红的徐千雅,这也是徐千雅与御用制作人何沐阳的再次联手新作。据何沐阳介绍,这首歌是他用切身体会,以春运为背景创作的人文歌曲,因为引发了数亿归家旅客的共鸣,目前已被有关部门定为春运主题曲。

  记者日前走访了各大车站,随机采访了许多正在等待回家的旅客,以及排队购买车票的普通老百姓。在北京做建筑工人的老陈对记者说道:“《下一站是幸福》是我在车站等着买票的时候听到的,当时车站电视上还播放了MTV,看到那些令人心酸的画面,觉得真是唱到心坎上了,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

  而在北京做IT工作的小王则对记者说道:“每年春运都会托人托关系就为搞张回家的车票,听了徐千雅的歌曲很多切身感受就涌上心头,很感动。”

  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表示,徐千雅的这首新作,以大情怀的人文主题为基点,MV写实的画面,再一次给众人心灵上巨大冲击。作为春运主题曲,徐千雅的新作必将在今年春运期间,数十亿次感动人们的内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