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新专辑广受好评 登顶各大排行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6日12:13
乔任梁与秦子越
乔任梁与秦子越

  人气小天王乔任梁的首张个人大碟《钻石》推出后,受到了广大歌迷以及业内人士的肯定,专辑主打歌《和你在一起》以唯美的抒情摇滚曲风,讲述了一场浪漫的冬日恋歌,歌曲以及MV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接连在各个音乐榜单上取得优异成绩,并登上音乐之声TOP榜和中国音乐流行榜冠军位置。

  历经一年的精心打造,乔任梁的首张个人大碟凭借着优质的音乐品质成为众多音乐爱好者公认的精品,整张专辑延续了乔任梁一贯的摇滚风格,同时各类摇滚曲风的尝试也让整张专辑成为难得的精品。其中,专辑主打歌《和你在一起》就以抒情摇滚的基调,演绎出了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这虽然是乔任梁首次尝试情歌演绎,但其声音对于音乐以及歌曲中情感的驾驭能力让人不容小觑。

  此次专辑主打歌《和你在一起》不仅在亚太榜、音乐先锋榜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首次打榜就空降音乐之声TOP榜和中国音乐流行榜的冠军位置,让人看到了乔任梁这位乐坛新势力的茁壮成长。对于自己的新专辑在短时间内就能取得如此成绩,乔任梁表示非常感谢歌迷的支持以及为这张专辑的诞生付出努力的幕后团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歌声给大家带来一次音乐上的享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