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沙宝亮中歌榜勇夺两项大奖 只为挽回颜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6日14:18

  2月5日晚, 2010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隆重举行,堪称乐坛盛世。“中歌榜”一向有“中国格莱美”和“中国流行音乐风向标”的美誉,凭借其专业性和公正性赢得乐坛一致推崇和认可,是目前国内流行音乐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沉寂乐坛三年之后,在去年推出全新创作专辑《无名指》的歌手沙宝亮在当晚勇夺“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大奖,并同时收获了年度金曲奖。

  三年以来沙宝亮一直以低调的态度潜心新专辑创作,期间推出的《无名指》《答案》等单曲都成为“中歌榜”的冠军单曲。之后,他一改往日的音乐形象与理念,推出了全创作专辑《无名指》,而这张颇为优质的情歌专辑也在之前为沙宝亮收获了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专辑等九项重磅提名。在当晚,沙宝亮以一袭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尽显乐坛一哥风范。在颁奖礼开始之后,沙宝亮也获得了年度金曲《无名指》,并在颁奖礼最后勇夺最为重磅的“最佳男歌手”大奖,众歌手也起身鼓掌为沙宝亮祝贺。

  对于这张全新专辑《无名指》,沙宝亮表示:“《暗香》代表的是唱歌的我,不能代表我对音乐的态度。而这张专辑里,有我的创作和还有我的社会责任感。因此它是让我自豪的一张创作专辑”。在现场,他也感谢了北京音乐台、制作人孟军,同时,他在采访中戏侃:“这2个奖是拿给我女儿看的,因为她不喜欢听我的歌,让我很失颜面。谢谢北京音乐台,给我颁发这2个奖,好让我回家后在女儿面前挽回点面子。

  此次中歌榜沙宝亮凭借新专辑《无名指》斩获九项提名,成为了今年中歌榜提名揭晓仪式上当之无愧的内地乐坛领跑者。歌曲《无名指》和里面的十首歌是沙宝亮一手包办作曲,作为国内一线歌手,沙宝亮凭借自己的实力拿到年度最佳男歌手和年度最佳金曲奖乃众望所归。此次荣获两项大奖可以说是对他乐坛地位、音乐的再度肯定,可以说再次奠定了他内地乐坛一线男歌手的地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