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沙宝亮勇夺中歌榜最佳男歌手 直言好戏还在后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6日00:41

  昨日,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颁奖礼在京正式举办。李宇春、沙宝亮、黄晓明、张悬、黄征、林俊杰等众多乐坛当红歌手悉数到场,数十个专业奖项也在当晚被一一领取。素有“中国格莱美”之称的“流行音乐盛典”在今年的颁奖礼上也大摇“音乐创新”大旗,为流行乐坛注入了全新动力。沉寂乐坛三年之后,在去年推出全新创作专辑《无名指》的歌手沙宝亮在当晚勇夺“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大奖,并同时收获了年度金曲奖

  三年前,沙宝亮在高调加盟太合麦田之后并未着急推出新专辑,相反,他在这几年一直以低调的态度潜心新专辑创作,期间推出的《无名指》等单曲都成为“中歌榜”的冠军单曲。之后,他一改往日的音乐形象与理念,推出了全创作专辑《无名指》,而这张颇为优质的情歌专辑也在之前为沙宝亮收获了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专辑等九项重磅提名。在当晚,沙宝亮以一袭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尽显乐坛一哥风范。在颁奖礼开始之后,沙宝亮也获得了年度金曲《无名指》,并在颁奖礼最后勇夺最为重磅的“最佳男歌手”大奖,众歌手也起身鼓掌为沙宝亮祝贺。

  对于这张全新专辑《无名指》,沙宝亮表示:“《暗香》代表的是唱歌的我,不能代表我对音乐的态度。而这张专辑里,有我的创作和还有我的社会责任感。因此它是让我自豪的一张创作专辑”。在现场,他也感谢了北京音乐台、公司太合麦田、制作人孟军,同时,他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三年没有推出唱片,这次重新整理思路,以创作歌手的身份再出发,无论是媒体或歌迷都给了他很多肯定。尽管这张唱片“磨”了很长时间,但所有的过程都是非常享受的,而且事实证明这个过程没有白费。在获得这个奖项肯定之后,他也感叹好音乐终究不会被埋没,会被大家肯定。

  在此之前,沙宝亮便已获得多个颁奖礼的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奖项,此次再度荣获大奖可以说是对他乐坛地位、音乐的再度肯定,可以说再次奠定了他内地乐坛一线男歌手的地位。对此,沙宝亮表示:这次获奖对他来说是一个肯定,更代表一个新的开始、新的启程,目前,他也在全面着手新唱片的创作与制作。最后,他则心满满的向大家宣布:好戏还在后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