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演出结束拒绝“脱身” 小年好礼献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8日15:01

  前日(农历小年),大同市“09年度十佳新闻人物颁奖晚会”在大同雁北影剧院完美落幕,大同市各级相关部门领导纷纷出席,现场除了颁出在过去一年中在各行各业造就辉煌的大同十佳模范新闻人物外,歌手王子鸣、王筝以及压轴亮相的实力唱将罗中旭的相继登台,将晚会气氛逐步推至最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作为压轴出场的歌手罗中旭,由于演出十分卖力,在演唱完《为你自豪》、《让爱靠近》等歌曲下场后,已是大汗淋漓,在一众随行及保安的陪同下暂时回到化妆间休息。稍后片刻,本以为可以返回酒店时,才发现门口已被粉丝们堵得水泄不通,相机、签名本人手一份,个个密切注视房门,处于时刻“备战”状态。

  由于人数过多,保安建议再等下,人少些再离去,于是罗中旭一行又在化妆间等了十多分钟。然而门口粉丝依旧纹丝不动。保安们经过商量,出于对艺人安全的保护,想到一个“脱身绝招”——由于这排化妆间之间的隔墙都有一个相通的门,只要逐个打开并穿过,就可以走到离剧院出口最近的化妆间,即可顺利脱身。

  罗中旭听后并没有马上照此行动,让助理朝门缝向外溜一眼,助理回复人都还在。罗中旭二话没说,让助理把所有本子收进来,一摞摞挨个签完,然后让保安将这些至始至终寸步不离守在门口的粉丝们分成几大组,挨个走上前去和大家合影直到结束后才离开。粉丝们惊喜不已,甚至有的女粉丝热泪盈眶的凝望着罗中旭,好久才用激动的声音冒出了一句:“真的!”。罗中旭微笑着点头致意。此景虽令在场所有人有些哭笑不得却在冬日里格外温暖人心。

  其间经纪人怕罗中旭太过劳累,上前劝说他差不多可以结束了,但罗中旭轻轻一句“没事”,不顾一整天的行程劳顿,在中国农历小年这天将这份最难忘的礼物献给了大同的粉丝们。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