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鲁阿卓《遇上你是我的缘》 歌声荡漾军营拜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9日10:46
阿鲁阿卓(中)与战友
阿鲁阿卓(中)与战友

阿鲁阿卓
阿鲁阿卓

阿鲁阿卓演唱歌曲
阿鲁阿卓演唱歌曲

  被誉为“军营春晚”的《军营大拜年》,是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每年春节期间播出的特别节目,至今已举办了5届。今年的《军营大拜年》特别发起了“为兵服务大行动”,李双江、蔡国庆、王宏伟、谭晶、阎维文、阿鲁阿卓、陈军等艺术家跟随央视摄制组,慰问了多地的驻地战友,行程达10万公里。

  日前《海军专场》、《空军专场》等七场节目已基本录制结束,并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会,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阿鲁阿卓现身颁奖晚会现场,为现场的观众与战友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遇上你是我的缘》,受到了战友们的喜爱与欢迎。

  著名歌唱家阎维文、谭晶、蔡国庆、王宏伟、白雪等也参加了晚会的演出,中央电视台七套军事频道将于大年初六和正月十五播出晚会盛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