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代言春夏新品 演绎女生系列自主能量(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1日08:47


  [2010年02月10日香港讯] 某体育品牌2010春夏系列即将推出全球性品牌广告,宣扬品牌原创及忠于自我的生活态度,透过不同合作带出Originals独特的创意精神。2010春夏,某品牌Originals延续60周年的庆祝气氛,将玩乐场地由室内伸延至全球街上每个角落,并邀请了清新创作歌手陈绮贞参与今季全球性品牌广告,远赴伦敦进行拍摄,展现Originals玩味至上的精神!

  新一辑某品牌Originals 2010春夏品牌广告,召集各地最具原创性、最具真我的艺人为Originals的代言人物,同时特别挑选出唱作女生陈绮贞作为首个大中华地区(中国、香港、台湾)代表。广告内,一身简约型格的绮贞自选了木结他作伴,在散发时尚气息的伦敦一场街头表演,街上途人都被清新的音乐吸引过来,驻足享受这场即兴表演。

  拍摄期间,穿上一身某品牌Originals 春夏新装的绮贞表示,自己其实没有刻意规范于任何音乐类型,只是纯粹忠于自我的诚实表现,与某品牌Originals 原创性的意念相同:“没有任何人能迫使你去创作,也没有刻意怀有、或者企图看透和征服甚么目的,我自己觉得最重要是有原创的精神,这个东西是发自内心的行为,非常自然的一回事。”绮贞更说“早上刚起床的陈绮贞”是最Original、最能代表自己的,因为想要做的事情很多,而刚起床的一刻还记得之前的梦境,面前却是真实的生活;有时候吃完早餐就忘了起床前一刻的梦境,可是刷牙洗脸的时候,还迷迷糊糊地回想刚做的梦,产生了很多想法,就想拿笔和纸把重点记下,不至于忘记她的原创念头。

  平面广告中绮贞穿着某品牌Originals 春夏季A.039,Originals Denim by Diesel及Sleek Series 三大最新系列,营造清新而充满能量的形象,以随意轻松同时极具型格的街头打扮,表现绮贞自主而从不随波逐流的自我风格。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