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郁可唯台北过春节 《回家》获封春运最温暖旋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1日09:15

  日前郁可唯在个人音乐网站上分享的一首试唱作品《回家》,引起了众多在外求学、工作的人们的共鸣,临近春节,国内春运也迎来了客流最高峰,近日国内某网站就带着这首《回家》来到北京火车站,在候车厅给等待回家的人们试听,大家听后一致认为这是一首真情流露的作品,被张震岳的歌词和郁可唯的演唱所感动,也让赶着踏上回家归途的人们倍感温暖与亲切。而刚于月初赶往台北录制首张专辑的郁可唯,也确定不能回家过年,滚石下达最高工作指令,制作期已排至三月份。

  从小一直在成都生活的郁可唯,今年第一次离开家,一人在外工作与生活,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今年春节她都无法回家,要在台北度过。这也让郁可唯第一次真切地体会到每年春节在外的游子们思乡的感受,也因如此,现在身在台北的可唯,每次再听到这首《回家》时,再配合张震岳的歌词,更是感同身受。随着春节的临近,思乡的情绪也越来越浓。

  考虑到郁可唯第一次一人在他乡过农历新年,唱片公司特意安排她入住台北的民宿,让可唯可以感受家的温暖。同事也在工作之余,带她四处品尝地道的台湾小吃,以犒劳她辛苦的工作。虽然不能回家和家人共度佳节,但郁可唯表示,唱歌是从小的梦想,现在终于有机会迈出了第一步,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所有的努力都值得,同时也请所有的歌迷放心,自己第一个在外地度过的春节,一定会相当有意义。

  一到台北就开始录音的郁可唯,在和多位顶级制作人的合作中,学习和成长了很多,让她既紧张又兴奋。唱片公司也决定在春节期间给她放两天假,让她好好放松一下,感受一下台湾特色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