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Slash个人专辑打明星牌 各路大腕倾力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13日10:09

  著名吉他手Slash日前宣布,他的同名个人专辑、同时也是他真正意义上的首张个人专辑,将于今年5月10日由Roadrunner Records在英国发行。

  这张专辑可谓群星闪耀,阵容包括Ian Astbury、Chris Cornell、Rocco DeLuca、Fergie、Dave Grohl、Myles Kennedy、Kid Rock、Lemmy Kilmister、Maroon 5的Adam Levine、Duff McKagan、Avenged Sevenfold的M Shadows、Ozzy Osbourne、Iggy Pop、 以及Wolfmother的Andrew Stockdale,个个都是顶尖人物。

  “这个想法开始真的是很简单”,Slash表示,“他们每个人都是我想合作的艺人,我觉得跟他们一起会很惊人,产生很多创造性的作品。每个人带给我的也让我印象很深刻,他们都做得非常出色。做这些歌曲的时候我们很快活。”

  Slash为了这张专辑,还跟Red Hot Chili Peppers(红辣椒乐队)的Flea、Alice Cooper、Nicole Scherzinger、Cypress Hill以及其他知名艺人合作了歌曲,但是这些作品不会作为正式歌曲收录在专辑中,而是会在专辑发行的时候,以各种方式与歌迷见面。

  《Slash》的曲目如下:

  1. Ghost (Ian Astbury)

  2. Beautiful Dangerous (Fergie)

  3. Nothing To Say (M Shadows of Avenged Sevenfold)

  4. Crucify The Dead (Ozzy Osbourne)

  5. Promise (Chris Cornell)

  6. By The Sword (Andrew Stockdale of Wolfmother)

  7. Doctor Alibi (Lemmy Kilmister)

  8. Saint Is A Sinner Too (Rocco De Luca)

  9. Watch This (Dave Grohl/Duff McKagan)

  10. I Hold On (Kid Rock)

  11. Gotten (Adam Levine)

  12. We're All Gonna Die (Iggy Pop)

  13. Starlight (Myles Kennedy)

  附赠曲目:

  Baby Can't Drive (Alice Cooper/Nicole Scherzinger)

  Paradise City (Fergie/Cypress Hill)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