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敬轩红馆开唱喜庆满堂 澄清与契爷无特殊关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7日08:43



  一连四场的张敬轩“轩动心弦”演唱会前晚正式在香港红馆开锣,阔别红馆两年的张敬轩成为首位两度在红馆开唱的内地歌手。相对于两年前的演唱会,这次个唱衣服造型更漂亮、演唱的曲风更加多元化,同时张敬轩还展现了自己这两个月来苦练的舞功令人眼前一亮。另外,在演唱会后接受记者专访时,张敬轩特意澄清了与“契爷”关系非比寻常的传闻,指“契爷”与他家是世交,现在只是大家合作做生意,“我与‘契爷’之间绝对没有传闻所指的特殊关系,这样的传闻对我以及‘契爷’的影响很大。”

  现场:六套闪爆造型令人炫目

  张敬轩被吊在半空,外面被白色的帷幕所包住,当帷幕徐徐升起,全身布满发光灯泡的张敬轩在半空吟唱,拉开了前晚演唱会的序幕。接着第二首的代表作《余震》就立即引起现场震撼,张敬轩走到台边与歌迷握手,掀起现场高潮,不少歌迷还给他派红包,令他很开心地说:“想不到还没过年就已经收到红包了。”

  张敬轩除唱自己的歌曲外,还特意挑选了孙燕姿的《遇见》和王菲的《静夜的单簧管》等来翻唱,其中在翻唱《静夜的单簧管》更与6名彷如穿睡裙的性感女伴舞大跳辣身舞,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涨。另外这次演唱会中他特意加入怀旧环节,唱出《京华春梦》、《旧梦不须记》以及《奋斗》等老歌,“这些歌曲是献给与我父母同辈份的哥哥姐姐们听的。”

  除了翻唱怀旧歌曲外,张敬轩还在演唱会中设立专门环节让自己演绎摇滚和R&B音乐的歌曲,而摇滚和R&B得部分就分别找来了吴浩康和方大同来一起演绎。为了展现自己摇滚的一面,张敬轩更大玩噱头,在台上玩换装变身成摇滚战士,因此要当众换裤子,他笑言道:“这么大了还没有尝试过万人面前脱裤子。”

   在演唱会上,张敬轩还向观众展示了苦练的两个多月的舞功,不仅与来自广州的国际标准舞冠军大跳“国标”,而且还为歌曲《曝光》排了一段新舞,他戏言这次演唱会最辛苦的就是排舞部分,为了排舞更不慎扭伤右脚,这次演唱会花了最多的心血就是在舞蹈方面,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为了配合农历新年,张敬轩在“安哥”部分就特意大唱《迎春花》、《财神到》和《欢乐年年》等贺年歌曲,他更以一身红色的造型,彷如利是封的造型示人,完全配合新年的喜庆元素,他说:“以我这样资历的歌手能够在新年开唱实属不易,所以一定要加入这些新年的元素,希望带给观众和我新年新气象。”演唱会最终在《笑忘书》的歌声中结束。

   张敬轩整晚共以6个不同的造型出现,不过六个造型都有一个共同点的特点,就是衣服异常的闪烁,包括有他最喜欢的从日本订造以人手镶满超过四千颗水晶的衣服,他透露这次服装全由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华国设计,造价近百万港元,“由于服装造价太贵,令我们不得不较少了一部分灯光的制作。”

  话题:关智斌已经不敢来做客

  前晚的演唱会,张敬轩的两位绯闻朋友关智斌和王菀之并没有现身,虽然张敬轩事前已经表明不会邀请关智斌和王菀之做嘉宾,但是在前晚的演出后的采访中就有所松口,指会安排他们到场观看,如果反应好,会考虑安排他们上台表演。对于张敬轩在台上自爆,最近仍有狗仔队在他家门口守候,问到会否担心被拍到他与关智斌一起,张敬轩就笑言不担心,因为“他(关智斌)已经不敢来我家做客”,至于母亲有没有介意他与关智斌的事,张敬轩同样笑言:“妈妈不理这些东西,还说叫阿斌来喝汤”。不过张敬轩就自爆,近日上网发现一个名叫“Hins&Kenny”的论坛,上面贴满了他与关智斌的照片,他就觉得非常搞笑。

  澄清:“契爷”只是合作伙伴

  除了与关智斌和王菀之传绯闻外,最近还有报道指,张敬轩与助他成立经理人公司的契爷“墙纸大王”陈鼎礼关系非比寻常,有报道更指张敬轩被陈鼎礼包养。对此,张敬轩接受时报记者专访时特意澄清道:“其实契爷与我家是世交,契妈与我妈情如姐妹,由于这种世交的关系,契爷才会与我一起投资做经理人公司。”张敬轩说,前段时间,他与旧经理人公司约满的时候,就想自己成立一间经理人公司,这个想法得到契爷认可,还提议与他一起合作,“契爷是担心我不懂得做生意,可能连老本都亏掉,所以才提议不如跟我一起注资开经理人公司,同时他也可以教我做生意,我们之间只是合作关系,并不存在报道中所说的特殊关系,如果我和契爷有特殊关系,我大可以不用干了。”张敬轩透露,自己这间经理人公司未来主要是做艺人和演唱会制作两部分,“目前孟楠是我们签约的第一个艺人,稍后可能还会签约一个男艺人。”至于会否回广州发掘新人,张敬轩说:“我反而会回来广州发掘更多做音乐制作的人才,我觉得我的演唱会制作部分的人才还是很缺乏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