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惊见假杰克逊 激动吓傻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8日09:07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JJ)视已逝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为偶像,之前和好友徐若瑄结伴看迈克尔纪念电影被媒体跟拍,日前到大陆录像,竟在后台惊见偶像,让他傻眼,原来是模仿秀艺人!

  JJ笑说:“刚看到时,真的觉得太像,内心好激动哦!”他还乐得和模仿者一起大跳迈克尔的舞步,连招牌的摸胯下动作都跳得超High。他说,一直非常崇拜迈克尔,他突然辞世,让他很难过遗憾,为了纪念偶像,他在新专辑中为麦可写了一首《转动》,传达他的思念、敬意,以及在他心中无法取代的位置。

  他在内地人气旺,很多女粉丝都自称是“林太”,见到他就大声喊“老公”,让他很害羞,之前在上海宣传,热情的女粉丝见到他不只猛叫老公,还一把抓起他的手亲个不停,被强吻的他吓傻在原地,还是工作人员硬将他的手拉出来,差点要叫“非礼”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