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接班人新七小福泡汤 顶师姐周蕙“同乐蕙”

2009年10月29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国际巨星成龙的接班人 新七小福,袒裎相见泡汤解压,为周五同志夜店开唱储存能量!新七小福首度来台即将发行EP,为体验台式泡汤袒裎相见,对于过往都是身着泳裤泡汤的新七小福害羞笑说很尴尬好像到大众澡堂般!五个大男生脱光光顿时变得很害羞,展现难得的安静,而新七小福台式泡汤的初体验感受则是”麻麻的、懒懒的,想睡觉”!新七小福说平日练武的酸痛就是靠泡汤来纾压,而在同门师姐 周蕙10月30日周五将在台北知名同志夜店FUNKY”办同乐蕙”演唱趴,新七小福则受邀为嘉宾,新七小福笑说很新鲜,每天练舞蹈深夜,要在夜店打拳出击,期待周五跟同志同欢!


  新七小福首度来台将推出EP,日前趁赶通告的空档到北投体验泡汤风情,新七小福笑说过往在北京只有在大雪纷飞的寒冬泡汤,台湾的温暖天气,虽已经秋天了,但感觉就像是春夏般,因此在春天泡汤的经验很奇特!而对于在日式庭园户外泡汤,新七小福感觉很新鲜,但是对于袒裎相见泡汤更是害羞震撼!新七小福解释说:在内地泡汤大家都是身着泳装的男女共处一室,聊天谈笑,感觉很自然,可是在台湾却是男女分开,而且要脱光光,真的好尴尬欧!刚开始新七小福犹豫着迟迟不肯进泡汤池,最后在队长海祥一声命令”全体跳”!大家才快速的钻进泡汤池!海祥说:感觉好像回到儿时,过往我们儿童时,都是在大众澡堂洗澡的,大家就是这样脱光光的,这样的记忆很亲切,不过五个大男生,平日虽然是生活在一起,袒裎相见倒是头一遭,因此大家刚开始都包得紧紧的,但是不到一会,就好玩的打起水战,来自新疆的何翔说:过往在新疆都是泡咸水的温泉,而台湾硫磺的温泉,很浓的味道,感觉很新奇,而且还是第一次在露天中泡汤,感觉很特别耶!来自台湾的涂圣成则是开心的说,小时候父母亲就常带我来北投泡温泉,重回故乡的感觉很温暖!队长海祥并说:头一次在日式庭园的露天池泡汤,感觉好优雅舒服,我们在北京的宿舍就是温泉区,但是因为都在工作不能常常去泡汤,来台湾宣传反而有机会泡汤超开心!平日练武新七小福说泡汤可以治疗平日的全身酸痛,让身体发热打通血脉,而在台泡汤初体验的心得则是”麻麻的、懒懒的,想睡觉”!


  此外同门师姐 周蕙将在周五凌晨在台北知名的同志夜店「FUNKY」开唱,新七小福受邀为嘉宾,第一次在同志夜店演唱,新七小福都很期待,队长海祥笑说:这是很新鲜的场合,我们也想体验一下台湾的夜店FU,有功夫底子的新七小福,最近在同志聊天网站,也有着一些讨论新七小福的话题,为了首次的夜店演出,新七小福每天通告后的深夜都在加紧排舞,新七小福说:希望将功夫跟舞技结合的力与美的表演,有别于一般夜店的劲歌热舞,新七小福要以打拳出击,新七小福更说:大家都有选择属于自己生活的权利,同志朋友对于音乐的鉴赏更为敏锐,因此会更加的勤练唱!而情歌天后 周蕙则是在08年同志游行的盛会上高歌五首歌后,今年更首度在同志夜店开唱,周蕙的情歌一直是同志的最爱,也是点唱率最高的,周蕙笑说从小到大我的周遭很多好友都是同志,我们都是姐妹淘啦!交朋友不会特别用性别去定义,每个人都有选择爱的不同形式与性别的自由!不觉得有啥不自在,反而他们更多了一份细心与爱心呢!对于首度在夜店开唱,周蕙说在造型上绝对要让大家惊艳,周蕙并说:要在夜店演出就应该要融入,因此在服装的尺度上,当然就要放宽,只是要宽到哪,周蕙笑说还在研商中,不过节目内容带着师弟 新七小福的演出,绝对是要让大家很HIGH!周蕙说”同乐蕙”顾名思义就是要大家HIGH翻天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