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Akon透露Dr.Dre新专辑曲风改变 跨界舞曲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20日08:06

  近日,在美联社的视频采访中,著名歌手Akon(阿肯)披露了说唱界巨擘的Dr. Dre的新专辑将会是什么样子。

  “说真的,那真的令我非常兴奋”,Akon表示,“有那么些玩直接的、硬核说唱的人,他们开始往舞曲领域走了。”

  “那很令人震惊,尤其是像Dr. Dre这样的人来做一张舞曲专辑,我是这样觉得,我觉得那很疯狂。不过,从某种程度上说,它之所以令我兴奋,是因为我们这个行业目前对一切事物都呈开放性态度,不管你信不信,只要有开放的态度,我们可以创造奇迹。”

  在谈到Dre这张未命名的专辑时,Akon说,“它听起来很棒,他为我演奏了这张专辑,我被震撼了,我当时觉得,‘哇,这棒透了!’当大家听到这张专辑的时候,一定会变得疯狂起来。”

  不过,Dr. Dre这张众人期待已久的专辑究竟何时能够发行仍是未知数,目前,他仍在为别人制作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