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专辑遭遇泄密 靓颖舞曲转身网友直呼惊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9日11:30

  张靓颖将于2月2日全亚洲同步推出新专辑《我相信》,作为张靓颖加盟环球的首张专辑,她将携新碟首次登陆港台市场,向华语乐坛最高舞台迈出关键一步。继专辑首波同名主打曲《我相信》在网络与电台先期热播后,新唱片中的三首歌曲《热》《办不到》和《需要你》近期在网上遭遇泄密提前曝光。通过几天来的口口相传,新歌已在歌迷间广泛流传开。专辑未出新歌先火,三首歌曲一同打入中国最大试听网站24小时试听榜的TOP10,甚至超过了王菲《幽兰操》的点击次数。作为张靓颖新专辑的秘密武器,重量级国际化舞曲风首度曝光。首当其中的《热》和《办不到》大受好评,被认为是近年来内地舞曲的巅峰之作。有网友留言道,张靓颖此番亮相让人眼前一亮,相当华丽,令人“惊艳”,“新专辑在港台班底打造下,制作上了一个台阶,从《热》中就能听出张靓颖对各种曲风的驾驭力,她的确是一个全能型唱将”。

  在张靓颖的贴吧记者发现,关于新专辑《我相信》的讨论已经热火朝天,而最受欢迎的两首新歌便是《热》和《办不到》,巧的是两首歌曲均是舞曲。时尚火爆有突破,声音极富质感,制作国际化,以及女王风范,是歌迷们反馈最多的理由。而歌词引人入胜、有画面感也是吸引歌迷的一大理由。甚至有心急的歌迷等不到专辑歌词本,就亲自将歌词上传到了网上。据了解,《办不到》是张靓颖与金曲奖最佳组合大嘴巴跨海合作的歌曲,也是张靓颖首次尝试的嘻哈说唱舞曲。而另一首《热》一推出,就凭借潮流化的编曲和new wave的复古曲风,被誉为张靓颖出道以来最巨国际水准的舞曲巅峰之作。

  对于专辑中舞曲作品的反响,张靓颖所属经纪公司少城时代介绍,这三首歌曲由于未经缩混,并非专辑的最终版本,唱片在美国缩混后,品质还将提升。据悉,这张专辑由张靓颖钦定的制作人阿弟仔操刀制作,他曾为蔡依林、张惠妹、萧亚轩制作过专辑,享有“天后专属推手”的美誉。而《我相信》整张专辑的幕后制作团队也相当强大,奇才鬼才云集,可以说是华语歌坛新锐音乐人的一次大检阅。新唱片由阿弟仔及其制作团队跳蛋工厂领衔,曾为蔡依林、梁静茹、刘若英、辛晓琪等合作过的台湾首席“和声女皇”马毓芬担纲和声与编写。为了追求最完美的效果,新专辑也大胆启用了陈绮贞、卢广仲的御用录音师、曾参与张惠妹《阿密特》的樊乃纲担任混音,录音室也安排在了台湾最富盛名的强力录音室。

  张靓颖抛开了以往专辑制作的固有程式,首次以新锐港台班底亮相,呈现出流光溢彩华丽夺目的听觉视觉双重冲击。正因为有强大班底作后盾,这张专辑也有别于前三张专辑,有了更高的起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