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敬轩当老板赚得第一桶金 主办演唱会尝到甜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2日09:03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与干爹陈鼎礼合资开设新公司制作演唱会,继主办刘家昌及他在广州、美国的巡回演唱会成功赚得第一桶金后,许冠杰及陈洁灵、叶丽仪、肥妈三人在澳门的演唱会也由其公司负责。

  张敬轩谦称不是要当新一代演唱会之父,而要主力做内地演唱会,他说:“香港有好多大主办商,我哪里可以争到(演唱会主办权)。”

  能够荣升老板,张敬轩多谢干爹的支持及教他做生意,说绝非外传般全靠干爹金钱赞助,现时他要学在歌手与老板两种身份之间取得平衡。明年便30岁的他,望能在香港置业与父母同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