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歌坛新人受瞩目 林宥嘉卢广仲小鬼成天王接班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1:39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歌坛陈奕迅、周杰伦、蔡健雅接班人已经出现?林宥嘉、卢广仲、徐佳莹、和小鬼(黄鸿升)表现突出,在新的一年里备受瞩目,他们是不是有望成为天王天后接班人,让人期待。

  相较新人辈出、百花齐放的2008年,去年的歌坛显得平淡乏味,不只天王天后没有什么作为,新人也没有特出的表现。新生代中迷幻王子林宥嘉、音乐鬼才卢广仲和创作才女徐佳莹成绩最亮眼,小鬼(黄鸿升)的首张专辑也广受好评,这几个新生代让人在2010年里对他们满怀期待。

  林宥嘉陈奕迅接班人?

林宥嘉陈奕迅接班人?
林宥嘉陈奕迅接班人?

  《神秘嘉宾》打响第一炮,林宥嘉去年推出的第二张专辑《感官/世界》更上一层楼,获得乐评人一致好评。林宥嘉经过《超级星光大道》比赛的洗礼,再经过这两年来发片、演唱会等的历炼,已经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路,更被看好是下一个陈奕迅。声音情感丰沛,对歌曲有独特的诠释方式,林宥嘉是新生代歌手中个性和特色十分强烈的一个,《感官/世界》的成功让人对他今年的表现更加期待,也希望一直努力学习创作的他,接下来能让大家听到他的作品。

  徐佳莹蔡健雅接班人?

徐佳莹蔡健雅接班人?
徐佳莹蔡健雅接班人?

  徐佳莹在《超级星光大道3》中以创作才女的姿态让人惊艳,不但赢了比赛也赢得口碑。年纪轻轻但无论创作或歌声实力都超乎大家想象的成熟,她,或许就是下一个蔡健雅。个子娇小的她歌声的爆发力十足,在《星光3》第六集时,以自创曲《身骑白马》,拿下25分满分,是节目开播以来,最快得到满分的参赛者。发行的首张创作辑深获好评,当今歌坛阳盛阴衰,像徐佳莹这样唱作俱佳的女歌手就更显珍贵了。

  卢广仲周杰伦接班人?

卢广仲形象突出,短裤蘑菇头大眼镜
卢广仲形象突出,短裤蘑菇头大眼镜

  不少网友封卢广仲为“周杰伦接班人”,当然说他能取代周杰伦还言之过早,毕竟周天王的成就和地位在短期内仍无人能及,但卢广仲确实像周杰伦当年出道时一样,开拓了华语歌坛的新格局,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这个“被公车碾过的音乐鬼才”曲风清新自然,生活化的题材让人耳目一新。创作和演唱功力都深具水准,是近年来歌坛难得出现的“奇葩”。第一张专辑《100种生活》大受欢迎,卢广仲早餐代言人的形象鲜明,短裤蘑菇头大眼镜的突出造型,更让他独树一帜。虽然第二张专辑《七天》市场反应不一,但卢广仲让人看到他的无限可能性,也对他接下来的作品非常期待。

  小鬼(黄鸿升)罗志祥接班人?

小鬼(黄鸿升)罗志祥接班人?
小鬼(黄鸿升)罗志祥接班人?

  小鬼曾是台湾歌唱组合“丸子”成员,在娱乐圈打滚多年,这两年来事业渐渐上轨道。主持、演戏、歌唱样样都来,还出过图文集展示绘画才华,不只多元发展的模式和好友罗志祥有点相似,两人在外形上也颇为相近,唯独个性不像小猪活泼抢镜,应对能力也不够快,如果在舞台上更“放”更自信,魅力应该不止于此。

  之前推出《鬼混》和《不屑》两张单曲牛刀小试,去年底推出完整专辑《爱&英雄》口碑不俗,快、慢歌都驾驭得不错,让人看到他在唱歌方面的潜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