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晓萱卢广仲参展MIDEM 潜力大受赞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0:23
卢广仲、巴奈、范晓萱等乐团代表台湾到法国参加MIDEM唱片展
卢广仲、巴奈、范晓萱等乐团代表台湾到法国参加MIDEM唱片展

  中国台湾新闻局长苏俊宾13日宣布20日将由卢广仲、巴奈、范晓萱等乐团代表台湾到法国参加MIDEM唱片展。其中,卢广仲被评审视为华语界未来最具潜力的新星。

  去年林强和苏打绿代表台湾参展,回响很大,英、美、日、韩等国都主动接触,争取出片机会。今年三度参展,更邀得乐评人及学者同行,广伸触角将更多台湾音乐趋势介绍出去。

  苏俊宾强调,MIDEM堪称唱片界的金马奖,代表参展的音乐人是由前两年入围金曲奖的歌手进行遴选,最后卢广仲、巴奈、范晓萱分别以音乐素养、台湾特色、舞台魅力脱颖而出。

  而苏打绿昨晚则与1976、和闪灵乐团的Doris,一同出席去年高雄电影节开幕片《一首PUNK歌救地球》首映,以行动支持自由的音乐发展。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