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康康新年为“北漂”忙祈福 即将展开新专辑宣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3日16:18

  新年来临,明星们结束了忙碌了一年的演艺工作展开年味十足的赶庙活动。已在内地首度曝光了2010年新专辑《北漂》同名主打歌的康康,没忘了带上家人朋友小聚拜神。同时正式进入内地笑称已加入“北漂”一份子的他,也为自己的“北漂”歌唱生活祈福。素以搞笑调侃诙谐幽默出名的台湾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康康,非常看重此次北京的新发专辑《北漂》的系列活动,他亦非常敬业地做好各项准备为新专辑第一轮宣传造势。但愿新一年这张寄予了执着于梦想北漂奋斗者的专辑大卖,台湾及内地的众多歌迷会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