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3月飞赴成都 英国未得奖引发歌迷众怒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7:19
苏珊大妈3月飞赴成都

  由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都传媒集团、星空传媒Channel [V]联合主办的第14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礼3月28日将在成都举行。昨天,主办方通过聚友网官方博客发布了将邀请苏珊大妈来华出席盛典的消息。

  打扮有点土气的苏珊大妈凭借天赋嗓音,在2009年4月的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亮相,以一曲《我曾有梦》震撼了观众,迅速蹿红。虽然最后没有成为冠军,但与她相关的比赛视频在YouTube上已有超过1亿次的点击,相当于奥巴马就职总统典礼视频点击量的5倍。

  在迅速推出新专辑《我曾有梦》后,苏珊大妈又创造了新专辑上市一周销量超过41万张的英国唱片销售记录,把莉莉-艾伦和麦当娜甩在身后,成为挽救2009年英国乃至世界唱片市场的英雄。

  不过,在刚刚结束的第30届“全英音乐奖颁奖礼”上,苏珊大妈却没有被自己家门口的颁奖礼肯定,在这个以“唱片销量”为重要标准的音乐颁奖礼上连一项提名都没有得到。全英音乐奖的评委给出的解释是“苏珊大妈面对爆红不够淡定”,这反而更加激起了歌迷的众怒。歌迷纷纷在全英音乐奖的官网上留言质疑主办方的权威性。

  索尼音乐上月底在内地引进发行了《我曾有梦》专辑。对于这次邀请苏珊大妈来华参加颁奖礼,华语榜中榜明确表示,就是希望引发歌迷关注的新热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