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家强黄贯中 献上Beyond乐队经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8:34

  香港传奇摇滚乐队Beyond自2005年正式解散后,乐迷对三人重组开唱的呼声一直很高。虽然不知道这支超级乐队何时再聚首,但昨日记者获悉,3月20日,乐队的两位成员黄家强与黄贯中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黄家强X黄贯中——一生乐与怒广州演唱会”。届时,两人除大唱Beyond经典金曲及个人摇滚作品外,还会与乐迷分享自己20多年来的摇滚道路及趣事。

    两人笑言,为缅怀家驹,家强透露会在演唱会中背着哥哥的红色吉他唱出《他的吉他》。“除了这一把,他还留下好多吉他给我,有把不肯送的我最珍惜,是用2000元求他卖给我的。”

  被问及去年的香港演唱会上,为了贯彻摇滚精神他剪了一个摇滚味甚浓的鸡冠头,家强笑说,几年前BEYOND三人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的演唱会十分火爆,让他们记忆犹新,这次,他和阿Paul也会带给广州歌迷更多惊喜。

  至于是否担心只有两个人票房会受影响,家强则自信地表示,这次只有3000多座位,是上次的1/10,虽然年后这两天才卖票,但听主办单位说已经卖掉了一半,他们所考虑的,只是如何将最好的状态再次呈现给广州乐迷。

  此前,家强与阿Paul还曾因一些误会而闹翻,不过最终两人还是解决了多年的误会,更戏剧性地于去年7月底携手走入红馆举行演唱会。

  谈到这次冰释前嫌再合作,家强淡淡地回答说:“其实主要是因为主办单位的邀请。这次乐迷可以从Beyond年代的音乐,听到后来三人年代的歌,再听到我们的独立发展时的作品,看到我们的进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