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珊大妈将亮相成都 出席华语榜中榜颁奖盛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5日08:26

  晨报记者 高 磊

  昨日有消息称,全球娱乐红人苏珊大妈将于3月28日亮相成都,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盛典,这也是她的首度中国之行。不过,记者在求证中却听到了两种不同的说法,主办方坚称“已经确定”,而索尼唱片中国公司欧西部负责人赵婧怡则向晨报透露,因为档期太满,苏珊大妈暂时不会来。

  记者了解到,关于苏珊大妈来成都的消息,最早是由全球华语榜中榜在其官方博客上公布的。在这则《苏珊大妈将出席,阿凡达剧组有望现身》的文章中,援引了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业内人士称,“神秘嘉宾很有可能是全球热议话题人物苏珊大妈”。此前,湖南卫视方面曾传出消息,力邀苏珊大妈来华贺新年,结果却是一场空,因此当苏珊大妈3月底要来成都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引发了高度关注。

  昨日下午晨报记者致电索尼唱片中国公司欧西部,负责人赵婧怡表示,自己也是通过媒体朋友才得知了这一消息,“但经过我们核实,苏珊大妈应该暂时不会来,这是昨天公司这边收到的回复。”她透露,4月1日苏珊大妈在日本有演出,最近档期排得太满,精力有限,所以推掉了之前有意赴约的成都之行。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颁奖盛典主办方之一——星空传媒旗下Channel[V]的西南区负责人陈先生,他很肯定地告诉记者,3月28日,苏珊大妈确定要来,“目前,我们已在敲定最后的一些具体细节,譬如什么时候到、接待要求、签证处理等等,只要没有什么突发状况,问题就不大。”当记者将唱片公司的说法转告后,陈先生表示再确认一下消息真实与否,5分钟后,他告知一切未变,“这次我们是通过与索尼总部直接联系的方式,与苏珊大妈那边接触的,可能因为这个原因,索尼中国这边对情况不太了解。”他透露,早在去年底就向苏珊大妈发出了邀请,“这次盛典上她会演唱两首歌,不过,应该都是独唱,没有和中国歌手合作的环节。”

  打扮有点土气的苏珊大妈凭借天赋嗓音,在2009年4月的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亮相,以一曲《我曾有梦》震撼了观众,迅速蹿红。虽然最后没有成为冠军,但与她相关的比赛视频在YouTube上已有超过1亿次的点击,相当于奥巴马就职总统典礼视频点击量的5倍。在迅速推出新专辑《我曾有梦》后,苏珊大妈又创造了新专辑上市一周销量超过41万张的英国唱片销售记录,把莉莉·艾伦和麦当娜甩在身后,成为挽救2009年英国乃至世界唱片市场的英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