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做客《静距离》畅聊心声 新歌点击创纪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6日13:47


  刚刚过完春节,通告不断的张靓颖便马不停蹄的开始新专辑《我相信》的巡回宣传工作。2月25日,张靓颖于北京做客著名女主播李静的王牌对话节目《静距离》,畅谈这些年在乐坛经历的点点滴滴。当天在现场,北京“凉粉”几乎全线出动,将本来就不大的演播厅挤得水泄不通,张靓颖受到了歌迷和观众的热切追捧,并在节目后与歌迷亲切合影,心情大好。

  今年对靓颖来说是重要的一年。2月初,张靓颖加盟环球唱片后的首张专辑《我相信》正式上市。经过了几年职业歌手生涯的磨砺,张靓颖对自己的生活、工作等各方面都有了颇多感触。现场,李静和歌迷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里靓颖参加奥普拉秀、出席格莱美等经历,靓颖也在节目里透露了其不为人所知的心情感受。在节目中,靓颖与主持人李静分享了这些年来的工作上的喜悦与艰辛。少城时代旗下的师兄弟王铮亮也在现场谈起了和张靓颖以合作的趣事,并独家独家披露了张靓颖担任其专辑制作人时的台下“真面目”。在节目中,张靓颖为观众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我相信》、《I Do》和《办不到》,并在节目录制后与歌迷亲密合影。


  经过四年的蜕变,张靓颖推出了四张唱片、两张EP和无数的影视金曲,连续四年蝉联中歌榜最佳女歌手,几乎实现了内地歌坛“歌后”大满贯。有评论指出,在众多天后淡出歌坛的低潮期后,内地歌坛终于迎来了它的“张靓颖时代”。作为环球唱片首秀,张靓颖的《我相信》以全新港台班底和时尚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甫一推出即获得了“脱胎换骨”“令人惊艳”的一致好评,专辑中的《我相信》《如果这就是爱情》《我们都辜负了爱》成为整个2月点击率最高最Hit的华语新歌,其中《如果这就是爱情》在全球最大的中文试听门户网站一听网上连续20天点击率高居榜首,创造了惊人的流行奇迹,在第一季度华语歌坛独领风骚。据介绍,该试听榜以点击率为每日统计依据,极具权威性和市场价值,而在榜上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歌曲分别是王菲的《传奇》和成龙的《油菜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