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创作歌手萧敬腾林俊杰 元宵节携手献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6日15:34


  随着2月28日2009年雪碧音乐榜盘点日子的临近,有不少乐迷就在网上询问,今年的音乐榜是否有可能把时下华语乐坛优秀的当红创作歌手网罗到麾下,上演一场才子比拼的好戏?据主办方透露,分别来自台湾和新加坡的两位创作才子萧敬腾林俊杰,将有机会为广大乐迷呈现原创音乐无穷魅力的听觉与视觉盛宴!

  被指是华纳高层陈泽杉心目中的华纳一哥萧敬腾,2009年的成绩相当出色,他推出的专辑《王妃》,让人见识他身上积聚的超强创作力,还被网友选为去年“最红歌手”,《王妃》一成为网友心中的“最红金曲”。 在《王妃》的摇滚、深情之后,萧敬腾在短短几个月之后又推出了一张翻唱专辑《Love Moments 爱的时刻自选辑》,与其他歌手不同的是,萧敬腾这一次以一个大男生的柔情演绎了十首经典女性歌手原唱的歌曲。现场形式录制的这张翻唱专辑,更加考验萧敬腾。但无论是《新不了情》还是《倒带》,是《如果没有你》还是《梦一场》,都能感受到萧敬腾音符中蕴含的浓浓情意。同时,2009年12月份,萧敬腾“洛克先生Mr.Rock”演唱会登陆台湾小巨蛋开唱。生平第一次登上小巨蛋的萧敬腾对音响设备非常要求,除了live band之外还多加了20人的管弦乐队,让歌迷在看“洛克先生Mr.Rock”演唱会能得到最棒的听觉享受!

  林俊杰的2009年歌唱事业则经历了不少波折。事关年头他一度面临咳血失声的局面,要回新加坡休养长达100天,这对一位喜欢唱歌热爱创作的音乐人来说不啻是很大的考验。所幸去年年底病愈归来的林俊杰带着休养期间打造的新专辑《100天》重新出山,把自己之前的心理状态一一用音符体现出来。在这张新专辑《100天》当中,林俊杰继续了他的“回归”,《跟屁虫》、《加油》等快慢板的嘻哈JJ都能顺利玩转,而一首《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更是让人听到了已逝天王MJ的味道,尽管这张专辑并没有“不潮不用花钱”那样子刻意彰显其音乐当中的“潮”味,不过JJ在对先进流行欧西音乐的驾驭能力,还是得到了认可。据了解,鼓足劲再出发的林俊杰今年工作安排得满满当当,除了重启此前因病暂停的演唱会,还有意出演电影。

  期待今年元宵夜的2009年度雪碧音乐榜晚会能网罗萧敬腾,林俊杰两位“才子”现场献艺,将为星光璀璨的晚会再添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